Monday, May 14, 2007

地理之夜

5/10期待+練習已久的地理之夜終於來了
大家準備很久 在這天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
一到現場
先是被招待們嚇到了
真的很"瞎"→超符合這次的主題
節目表示喜帖
還有兩個美麗招待在那裡迎接我們
只差沒有包紅包了吧

這大概又是難得的可以看到地理系近乎全部的人
地理之夜每一班都有很棒的準備
學長姐不虧是學長姐
真的是很厲害而且處處充滿笑點
我家大四學姊→扮演"茱麗亞蘿勃斯比XXX三世"
他們這齣戲很精采
我學姐真的好厲害
不過剛開始我還認不出他來
還是學長跟我說的

我家大三學長→一整個就很適合他
大三的星光大道 有很多爆點

大四的安然→這還真適合他說
他們96乙獲得第一名真的是實至名歸
之前偷看他們排練還不知所以然
今天可終於看到了


相較於我們
雖然道具精美但就是少了他們那樣的笑點
威威說 我們其實很棒 就是太認真了
或許以後不要看的太嚴肅
要演也要演的大家都很熟悉的東西吧
而且這次還出了點小小的問題
那就是有支舞的音樂播放不出來
(可惡 那台電腦居然沒有realplayer)
那時我的心真的很急 也很難過
雖然最後是牛用唱的
但之後的表演讓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這也是我萬萬沒有想到
看到他們的表情 我還滿難過
這是我的疏失以後會注意
不過大家真的都很棒
你們都盡力了
謝謝你們
這是大家努力出來的結果
我的全家照
可惜少了大四學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