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水運會

哇~
我在師大的第一張獎狀+獎牌居然是在水運會拿到
一整個就很神奇

更令人驚訝的是
我們在水運會中拿到
"女子乙組冠軍"和"乙組趣味競賽冠軍"
而且在水中摸彩時
傳傑學長和迎晨學姐還抽到了大獎→腳踏車

這些啊主要呢都是靠地理系的女生們奪得的
果然 地理系女生還是最有用的
不過參加水運會的幾乎都是一些大三的學姊
看來要好好拉拉我的同學們一起來參加
現在練習 即時不會游泳 明天都還是可以上場說

我真的很喜歡游泳
享受在水裡面悠遊自在的感覺
游泳時可以忘卻一切
想起的總是在水中的樂趣
這次我更是因此認識了許多的學長姐
是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人
能夠認識他們真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有游泳池啦!!!

yuherng said...

哈哈哈
那就轉來師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