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staying up almost for a week!!

熬夜
真的好可怕

為了趕報告+作業+小尖兵
只好做了對不起爸媽的事....熬夜
而且要偷偷的阿
不然一定被罵的很慘(所以我想住宿><)

這一週真的有點慘
每天熬到2,3點 甚至沒有睡
還翹掉了阿喜的課 覺得內疚喔!!

而且後遺症更不容忽視阿
週六日的我 整個就是恍神
甚至有人認為我發燒→真的沒有啦
只是有點不舒服
即使睡了很久 似乎還是很難彌補

以後...我可不敢這樣啦
但是...新的一年 我似乎這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所以說要早點睡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