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3.14地理系大集合

3.14
96級學長姐們的十天環島校外教學(又似乎是畢旅)
而地理系獨有的傳統 是我們這些學弟妹呢
這天要到場送行+送十天份零食
(據說前一、兩天晚上 會看到一家家97級攜帶98 99級到頂好大採購)
(而阿欽特別交代不要買太多零食送行...去年發生零食過多而掉落意外)
要說是地理系大集合還真不為過
每一家都出動了...(其實臺北人的是不用到的)
這是很難的能夠見到地理系近乎全部的人的場面
這天我六點鐘就到學校啦
因為人太多 還一時找不到我家的學長姐
好不容易我才發現他們的蹤影 馬上就被抓去拍照
不過我們一家算是很冷靜的 也很溫馨啦
一大早在那聊聊"嚴肅"??的問題
再看看別家...有的是大包小包 有的一直在拍照
郁惠家也很妙 她準備了一首歌要送大維
結果為了要低調 一群人蹲在地上偷偷的唱
今天的阿喜很帥喔 不過穿的居然跟司機有一曲同工之妙
而阿欽據說難得的在這天穿上西裝了呢!
知道大家在看什麼嗎?
96級出發前的大合照
結果引來眾家小孩們的關心
p.s.現在時刻早上6點20分
終於...遊覽車不得不出發了
阿喜還很妙的隔窗跟大家say goodbye
我們的送行任務也告一段落
我要繼續去睡覺
不過還是先去填飽肚子再說
於是跟著郁惠、惠勛尋找早餐去
一路上看到的早餐店聚集的都是...地理人
連我們走到了台電大樓站那的早餐店也有大家的蹤跡
這真是難得的奇景阿...
早晨的陽光
我們的蹤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大概要到大三才會體驗到這樣的情境吧

yuherng said...

哈哈...
你大三趕得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