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莫名的...high

是因為阿欽的台地停課 大家都有點莫名的high嗎?

一早上完了很想睡的軍訓 就多了兩節課的時間
於是五人小組"鄉民團"出團了!
蘭陽週 宜春很high的填問卷+抽獎
華僑週 各式的異國美食 唯鈺買了很奇妙的綠豆做的東西來吃
(此時"春語錄"→我去看一下攤 宜春真的是最佳"鄉民")
南友週 台南府城小吃啊...還有很有趣的BINGO遊戲
鈴鐺週 鈴鐺社一堆地理系的 一定要去朋場
而且他們的吊飾很可愛(好像是我一直慫恿的羅思和宜春作的ㄟ)
羅思"非常歡迎"大家點她傳笑話
港澳週 在鈴鐺社的對面 兩邊還互相照應(好美麗說"買一送一")
(下午去的時候碰到語軒 問他什麼好吃
他說了一個很奇妙的餅乾+一句"其實不買沒關係")
最近真的很像園遊會
每次經過這些攤位 都好熱鬧 也好好吃
我還期待下禮拜的離島週喔 哈

而中午呢
我趕去捷運中山站要為孝庭提前慶生
我們上演了一齣精采好戲(其實失敗了~)
還送上不會飛的汽球(不是氫氣但我吹的很辛苦)
這頓的組合真的很妙 是意想不到
我 孝庭(她是主角阿!) 旻樺 小HIGH 電動 跳跳 子倪
可真 傅敬堯 游智凱 大雄 小太陽(→謝孟穎)
於是一行人迷路了很多次 才到了"義式坊"
我覺得這家店的氣氛和擺設真的很棒
以這樣店面的價格來說 很便宜
但它的義大利麵沒有說非常好吃
而整場我看最HIGH的是子倪
她非常注意某位店員"小B" 說人家很可愛 還要手機
(子倪阿 妳出錢 我就陪妳每個禮拜來吃 哈)
最後因為子倪特調那杯"水+奶精+糖水+辣椒醬+胡椒粉"的飲料
還來了一場終極密碼 1-500
由孝庭出題(這個迷糊蛋 還要先用手機記下自己想的數字)結
果...很多人非常的"膽小"(連小太陽也是 唉...)
輪了兩回...POOR旻樺 不幸中獎
這場遊戲終告結束 大家要回去上氣候學囉!
一路上闊氣的子倪一直說自己沒錢生活了 還很想去逛衣蝶
而其他人呢...則是處於想睡的狀態 很想拋棄邱逸民的氣候學
當然再怎麼覺得很無奈 還是乖乖去上課
今天這三堂氣候學 我真的是異常的認真 沒有瞌睡ㄟ
但是呢...我還是有很多疑慮
每當邱逸民問說會不會太快 我跟唯鈺直覺反應"會"
當他問"這樣行不行阿?" 唯鈺會大聲說"不行"
看來...這次要讀好氣候學 真不容易 要用功
其實大家還在HIGH另一件事
那就是地理系的K歌大賽 原本傳一輪都沒人報
結果呢...突然有人寫了 一群人就跟進
下課還很HIGH的唱起"家後"
(我看來修課的那個大"很多"的學姊 一直笑)
另外阿...不得不佩服我們家公關"噗倪"
未免也太強了...一次四個系的學伴傳下來 妳還真是公關部二人選阿!
明明是星期一 應該來個星期一症候群
今天真的很異常喔 莫名的HIGH
不過如果我們每天的生活都是這樣的快樂而充實
那真的很棒
不用憂心明天
而是努力創造今天
p.s.親愛的孝庭公主
先祝妳 HaPPy BiRthDaY
有好多好多的話等妳生日在告訴妳吧!
氣球...就將就一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嘻嘻 謝謝妳 愛妳唷~~~
好ㄚ 好想聽好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