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MaRcH

MaRcH
同樣的標題又出現
其實對我來說有個不同的意義
那就是marching band
似乎是高中的一切 畢竟它佔了我很長久的日子
仔細想想
距離那年的324...已經兩年
今年的324我人到台南的成大比賽
突然間接到維芬的簡訊
其中"剛經過景美的草地 就想起宜蘭的天空"
讓我也抬起頭一看這天的天空
雖然兩年前不會再回來 我不會再看到相同的天空出現在眼簾
但那天的一切卻硬深深的印入腦海中
永永遠遠都記得那天是我們用汗水、雨水和淚水所創造的
記得一大早爬起來的我 換上隊服的不同感受
第一次踏在宜蘭草地上的生澀卻又努力適應
因為我們知道 長久以來我們的付出就是為了這天
忘不了學姊那聲"學妹不要怕 學姐在這裡"
忘不了當"大序"第一個音時 大鑼倒下的樣子
忘不了我所踏出的每一步 奏出的每個音符
忘不了最棒的一次"風"
忘不了比賽後的放鬆卻緊張的心情
更難以忘記 那天 大家的淚水
一切的一切我都還是這樣的熟悉
雖然不可能
總是有個小小希望 能重溫走圖的滋味
拿著我的小短
和當時站在我附近點的人 前排的人
還有指揮台上的小花
即使只是一下下也好
但比起一年前的我
其實這些對我已成為一個經驗了
看到維芬說到"放下"
或許是到現在我才真的學會放下
因為自己已經不屬於景美 也知道回不去而學會了放下
學會了一個早在交接時就該學會的意義

看看隊長維芬的感覺
看看一年前我的回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恰巧在今天重溫了我們的成發DV
又恰巧在今天看到妳的文章
我們
一直都忘不掉
我早上還在想啊~
"哪天要是大家可以再聚在一起吹吹Joseph該有多好"

放下
是一種很高深的學問
但是放不下
就無法往前進
希望妳已經找到了屬於妳的方式
景樂的回憶 依然十分美好
我們的友情 依然一直延續

yuherng said...

我們似乎總是那樣期望有那麼一天的到來

我知道我們更要學會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