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加簽成功

這學期打算修的通識"生態與保育"
填志願和搶課時沒選上 只好和郁惠一道去加簽
我們早早九點多就坐在教室第一排等上課
慢慢的越來越多人蜂擁而入
終於...等到老師進來
我們很主動的幫他發東西 希望他加簽我們
第三節下課
一群人衝到講台前希望老師加簽
剛開始他只簽大四 其他都不簽
後來說最多加簽十個
據說 學校嫌他每次都簽到七十幾個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一直狂說服老師
原本差點要放棄的我們
在某系97級學長幫助下
我們幾個99級的都可以簽進去
使的這班人數湊成65人(沒有超過70喔 哈)

中午之後我就沒排課了
於是趕緊回家要去拿東西 打算下午再回來用小尖兵
在禮堂那 我看到了蔡旻佑 好像在拍攝什麼節目說
嗯...本人跟電視上真的有差

不過更絕的是
我到公車站牌那要等公車回家時
我遇到郭珊如 師大音樂99級
她可是我幼稚園同學說
我們上學期修了同一堂通識卻一直沒相認
到了今天才相認(從鄭心那她居然聽到我很多消息 好可怕喔)
另外還有音樂97的一個粉紅色學姊
為什麼要這樣叫她呢?
因為她always穿著全身粉紅色的衣服
她是一個很奇妙的人
但據說她是班上第一名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