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大地盃

3/24.25是大地盃
今年的主辦學校在成大
於是我們一大群人 兩台遊覽車
浩浩蕩蕩的在23號晚上出發
在校門口集合時 郁惠馬上給我看她的禮物
"小熊餅乾" 家庭號喔!
哇~真的有ㄟ 她超級開心的
而且到處分送這份喜悅給大家 我們都吃到了小熊餅乾喔!
而宜春則是真的來送行 可惜我們不是去"外阜教學"不然就有零食囉
7點鐘 大家被趕上車要出發了
(郁惠換過來我們A車陪我 真好)
我們A車坐了女籃、系羽、系桌
一路上真的很無聊
除了閒聊、吃小熊餅乾(吃之前要先給郁惠看)
放了名偵探柯南和瞞天過海來看
就這樣車子一路開到了台南
我們的住宿地點--勞工育樂中心(據說以前是"亂葬崗")
下車時間23:57
正好讓我00:00整打電話給宜春說聲"生日快樂"
我跟溫溫 橘子一間
我們住的四人房超寬敞 還有L型的大陽台 還不錯說
但為了隔天的比賽和搭長途車的疲憊
沒過多久就進去夢鄉啦

24日 6:00a.m.
聽到那個吵人的morning call打來
我們一寢人就這樣被叫起來 但東西整理一下
6點多就出去找早餐吃了
可是居然其他人的人影都沒有
大家都不用吃早餐嗎?(都跑去吃7-11了)
回來後大家幾乎都準備好要上車了
要比賽去了~

成大真的很大 各比賽散落在不同校區
但是為什麼桌球要那麼克難的跟羽球同個場地呢?
其實一天的賽程沒有很多
桌球早上下午各有一場
我們之後還漫步到另一校區 去看看壘球和男籃的比賽
這時候又不得不說成大的校園很漂亮
每個系都有系館 真好
好多人都吵著要轉到這裡呢!
(詳細的比賽內容可以看我的相簿下巴的網誌啦!)
下午跟沛公學姐搭女雙比了一場
我們贏囉 超開心的說

之後還開始和郁惠 晁惟 高翊峰打桌球
哈...有目標殺球 真有趣
晚上則是由郁惠成大的同學帶我們去吃晚餐
他真的是位很nice的人
還帶我們去逛逛他們的校園
國泰人壽的大樹就在這
(成大人說"如果樹出了什麼事 國泰人壽會播下大筆的錢來照顧" 真好)
之後被推薦了有冬瓜茶味道的"綠豆汁"(很妙說...沒有綠豆的綠豆湯)

7:30p.m.(真的很早)集合回"勞工育樂中心"
一下車呢...溫溫是最high的了
趕緊跑到旁邊的棒球場
她要去看她最愛的陳金鋒
雖然只是站在外面偷瞄
但溫溫還是開心的不的了呢
而晚上還有另一項任務--幫佳芸慶生
我和郁惠回來前偷偷買了蛋糕+打火機
(兩個人一直來回奔波 看起來很忙說)
找了我們甲班的人要來幫她慶生
我們還一直趕她洗澡快一點
門一打開...蛋糕就準備在她面前啦
哈...佳芸被嚇到了又感動的哭出來
真是成功...看來她應該留下很棒的一個生日回憶

25日5:30a.m.吵死人的morning call再度出現
其實我沒聽見 一直到六點橘子叫我 我才醒來
今天6:30就要出發去成大
不過今天學乖了 不用一小時前爬起來
而且到成大附近吃早餐就好了
於是今天的早餐是難得的系桌隊聚
這是一家什麼都賣的早餐店
我點了個很奇妙的飲料"豆漿+紅茶"
(謝老大推薦~南部常出現的東西)
嗯...我只能說值得一試 但一次就好
另外羅思也幫我帶來了小豆家的"豆菜麵" 好吃

早上的比賽就要開始啦!
只要打贏這場我們就晉級四強了
不過這一場...特別是下巴男單的那一點
真的是相當精采 還吸引了很多的人圍觀
這大概是系桌最多加油團的一次吧
(其實應該說羽球 男籃 男排都輸了 沒事只好到處晃晃)
晉級冠亞前的那一場 橘子的女單是經典
她的對手"水啦" 真的是很man的"水啦"(看影片去)
最後...系桌獲得難得的"亞軍"
值得熱烈鼓掌一下 好棒喔!
話說中午一群系桌+系壘的前去聚餐
60元的吃到飽 雖然不怎樣 就是很便宜
下午就到處亂晃
在他們校園看到了很妙的標示s
hack-proof=耐震
哇 蛋糕 披薩
我還趕上看到系女籃的冠軍賽我
們的女籃果然是最厲害的"冠軍"
後來聽說女排也得冠呢!
最後有場大隊接力 臨時湊人下去成隊伍
厲害的女籃們也下場跑步
哇...一下子就贏人家半圈
不過換男生接棒時 沒過多久就被追過去
這時不得不說 地理系的男生真是太沒用了
反正大地盃也終於落幕我們可以回到親愛的台北
中途的休息站可是被大家很可怕的搜刮食物
回到車上就充斥著食物香呢!
最後在11p.m.我終於回到家了
兩天的大地盃發生了好多好多的趣事
一場場精采的比賽 大家留下的汗水
而成大真的是一個很有大學感覺的學校
不過這兩天更讓我熟識了許多的學長姐
人 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
只是短短的兩天就這樣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您好,我是 墨嗓的不務正業紀實 部落格主人mouson,最近在撰寫一篇文章,需要一張茂盛的大樹圖片,剛好搜尋國泰 樹 看到您的這篇文章,不知是否可以引用您的圖片到我的部落格中呢?

yuherng said...

可以阿
這是我的榮幸說^^

Anonymous said...

感謝您的慷慨提供,
我也會在圖片下附上圖片的出處,
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