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生*日*快*樂*

三月有好多人生日喔
讓我真的是詞窮+錢有減少的趨勢
就像3.21這天是孝庭、小天的生日
還提前幫3.24生日的宜春慶生
這天的蛋糕就是宜春夢寐已久的"提拉米蘇"

沒錯 我特地跑去復興南路上的那家店買回來的
買了一個大的是要為宜春慶生
另外買兩個切片的要給3.21的壽星
提拉米蘇 不甜不膩
冰冰涼涼的還有點像冰淇淋
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因為是我推薦的提拉米蘇當然好吃囉

看到大家吃蛋糕的樣子
滿足 幸福
我看了也很開心 真的



幸福的孝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雖然有點久了 但還是謝謝你~~~~~
嘻 有你們這樣照顧我 真的是很幸福
都快變公主了呢XDD
受寵若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