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彈性疲乏

我知道這樣的狀態又要惹來一堆關心
但..事實就是這樣
前幾天才有人要我 放輕鬆
給自己多一些空白的時間
只要間單的"放開"
但我的回答卻是 "我喜歡忙碌"
原因阿 真的很多
想要學習
想要忘記
想要實踐
想要讓自己更忙
但有時候就會變成想現在這樣"彈性疲乏"

目前讓我最無力的就是小尖兵
說真的小尖兵會變成這樣是一開始無法想到的
但人數的問題
其實我們大家都心知肚明
不用說 我們也猜的出來
只是有句話 我覺得很難過
"怕說出來我們沒有動力 會隨意做做"
我們不會這樣 而這段時間真的很努力付出
即使很想喊累 更想說"停"
我還是再做 甚至不斷的把道具和台詞用到好
不過變成這樣 真的很無奈
而且一開學每天幾乎都在用小尖兵
如果營期真的取消 我會很不甘心
雖然說 這一段時間真的學到了很多
但那種壓力 有時候真的很難受
如果說想開一點 那就去接個100級迎新還不賴
當個總籌...哈哈
我跟郁惠已經想了一堆的活動說

不管怎樣...
這禮拜一切會結束
跟孝庭說好要去大吃大喝
跟郁惠說要去吃蒙古烤肉和郁惠吉他班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即時彈性疲乏
我希望趕快復原
找到那個很有元氣的自己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偏不關心你 一W一

Anonymous said...

嘿,我想唱歌XD

Anonymous said...

剛剛忘了說我是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