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想哭

就算你們說的尊重我
我可以對自己做決定
但我得到的又是什麼
我想要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一個自己能做主的生活
不受限於任何人的擺佈 就
是要活出自己

但你們知道嗎
為什麼所有的事都要一個人承受
為什麼不能和一般人一樣大聲哭出
一個個的重擔逐漸累積在身上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放下
更不知道如何一個個去解開

每每更因此感到疲倦
我跟一般人一樣
一樣的身體和心靈
我也想哭
但為什麼我就不能大聲哭出
為什麼我要這樣的壓抑自己
一滴停留在眼邊的淚水 就這樣蒸發
以前總覺得這樣就算了
因為我可以堅持的下去
只要更多的事放在心上
我就想不到它們
但時間的累積 事情更加沉重
現在好希望有個人 敎我大哭
現在好希望有個地方 讓我放聲大哭
最後再給我一個溫暖的安慰
即使只是短暫的 至少我能脫離那些庸擾
繼續往前邁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乖~
我會在一旁支持你的
想哭就大聲哭吧~
我會當個好聽眾聽你發牢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