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身心俱疲

過度的練習 果真身體還是會出問體
使終硬撐 還是不太好
所以就參加了"啦啦就醫團"
和唯鈺 郁惠 小豆
一起跑去看中醫
果真跟學長姐說的一樣
醫生非常的健談 也十分八卦
除了問我們的病痛 更是問一堆八卦
順帶也跟我們說了學長姐的趣事

不過阿
這還是我第一次被拔罐
除了小腿外 我還請醫生幫我用肩膀
8個奇怪的東西 吸在身上
剛開始沒什麼感覺
但受傷的地方可是越來越痛
非常想大叫
而且之後還有人了機器幫我按摩
雖然舒服 但有幾個點可是痛的半死
最後貼滿的藥膏
全身中藥味的回去


最近實在是太多的事情
傷了身體 心裡也不是很好受
又再一次的想哭 卻又哭不出來
悶在胸口真的很難受
邱說 我太獨立了
仁祐說 我把自己繃太緊
而且這樣疲憊的表情
似乎嚇壞了許多人 影響了我週遭的人
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不會再這樣把自己的不愉快 表現出來
我不會再讓你們擔心的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