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結束

或許不該這樣說
我們之間沒有開始 哪來的結束呢
9.28的認識 到今天10.25
但當我知道了那件事
心中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是自己發現的太晚了
或許我早該跟你說 我喜歡你
或許我早該跟你說 ok
但一切都太遲了

其實我之前真的很猶豫
我摸不著自己的內心
也看不透你的腦袋
讓我產生了許多的懷疑
你真的喜歡我嗎??
還是只想跟我玩玩??
這些問題一直在我腦中徘徊
我就是這樣的人
無法容易接受別人對我說的一切
也無法有十足信心相信自己是喜歡你的

我也一直在懷疑我們兩個的關係
不過一切都結束了
以後你不能讓我撒嬌
以後你不會給我安慰
以後你不會抱著我 揉著我的腰
以後你不會跟我說 你好可愛 我好喜歡你
以後你不會再讓我感覺吻的幸福

就跟我先前說的一樣
我們就當朋友吧
我現在的感覺是 不知道以後該如何跟你說話
但或許沒有以後了吧
你說對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