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Joyeux anniversaire

給我的寶貝學妹

18歲了
有沒有種感覺時間流逝的真快
自己一想不到的數字 就這樣到來
18
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數字
雖然我還沒有完全的度過 邁入下一個數字
但18似乎讓我脫離了以前的生活
走進了一個未知的世界
讓我對自己的未來有更多的想法
似乎不再是為了讀書 還有更多的方向
而且過了18似乎一切又會變得不一樣
感覺這個數字 是一個過渡
慢慢從那個有點任性的自己轉變
或許妳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18

不過阿 想當初你才是個小高一說
第一次跟妳見面時 是新生訓練那天
那時我一練完樂隊就跑去教室找妳
想把條條趕快給妳
我還先偷偷問了我同學 哪個是我學妹阿?
她就跟我說第一個 很可愛的那個
一看到就覺得妳真是個乖乖的小孩
很高興自己能有這個學妹

在之後的這兩年中
每次與妳聊天 傳條條
發現我們似乎有太多的巧合
(哪有學姐學妹可以在同一次的段考裡考了同一個名次)
常常感覺妳跟我好像
(對於事情 總是比人擔憂緊張)
但或許就因為這樣拉近我們的距離
能夠讓我以類似的經驗與妳分享
更讓我覺得多了個貼心的妹妹
(考試前給我的加油條條和簡訊)

當我看到妳blog上的心情
讓我想好好開導妳 安慰妳
高三的壓力真的很大 我不否認
尤其像你這樣給自己更多的要求
希望能夠達到別人 甚至自己的期望
那樣真的很辛苦
但還是要好好顧好身體
看到今天的妳 感覺多了點憔悴和擔憂
要適時的發洩一下心中的情緒
站在過來人的立場 我也只能這樣說阿
(想當初我自己也是...)
但我相信很多的事妳一定可以做到
這是為什麼我想送你那個禮物
幸運草 一直是我的最愛
也希望真的能為妳帶來好運
更希望妳能有更多的自信
千萬不要忘記 學姐我永遠支持妳
好好加油!!

最後還是跟妳說聲 Joyeux anniversai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