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被忙碌壓抑自己的我
最近時常發呆 想著很多的事情
而且我開始懷疑 哪一個是我

或許不同時期都有不同的我

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我包裝了我自己
國中或許就已經開始
但高中
我想因為我很努力想讓自己適應一切
我就更加的把真實的我封閉起來
現在 無法找到一把鑰匙打開
在人前 我可以很high的表現 與人對談 關心別人
在人後 我一直煩惱著自己的問題 但走不出那個迷失
我好像總是在打轉 無法找到一個我要的出口

對我來說 生活依然是要過 所以要努力展現自己
那個懦弱的我 可能被太多的我給蓋過去
我不想要被人看輕 不希望被人注入太多的關心
其實是很怕被別人看穿自己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 哭 對我來說很難吧

其實自己在想什麼 我都很清楚
我也知道要解決它們 似乎只能夠自己
問題的答案也只有兩種
但我似乎不敢去行動

或許雅的那句"不要因為害怕三振就不敢揮杆"
很適合給我用
我現在有可能就抱著這樣的心態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 to my blog

yichen said...

哇哈哈
我是key key key!!
做自己!!好好想想
你要的是啥麼
你對你想要的東西又了解多少
兩頭空是你最怕遇到的吧!!
im alwayz there!!!
set ur goal find ur dream!!!

yuherng said...

i know.i'll do what i can do.
i'll try to make my dream come true.thanks

Anonymous said...

於珩兒~就像我跟小小說的
人都有面具 或許是用來保護自己的
但是 可不要壓抑自己喔 真的

我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必要時也可以輔導人喔
(呵 看不出來吧)

我記得小王子阿 他覺得大人的世界有好多面具 可悲的是 人到最後都搞不清楚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他 當然 我不是說你可悲 只是 不要把自己弄得太辛苦喔! 我真的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可能我是那種 有事就會說出來發洩
你們當朋友的就會辛苦地被我ㄌㄨˊ吧!可是我活得算開心~當然我often也是有不開心 矛盾 鑽牛角尖 不如意的時候 但是 知足常樂 淺顯易懂卻不易做到喔!!!

感覺這句話不相關對吧~可是 我真的覺得 滿於現狀的人最開心了喔!不管現在到底陷入什麼局面 都要想 好險我有這個機會思考 我要變的更好! 要相信自己的決定 多聽參考也行
我們還有3/4的人生 祝福你 決定好路 並且實現 不要覺得打轉是在浪費人生喔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 不管在哪方面來講

我也希望我可以實現我的未來 ㄧ個很實際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