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Kanpai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的四個人(其實是五缺一)
趁著中秋連假
終於又有機會在一起相聚
順便彌補一下中秋節沒有烤肉的我和邱

從中山站二號出口旁的巷子進去
便可看到一家氣氛很熱鬧 門口站滿的人的店
那就是Kanpai
蔡雖然只去一次
但非常推薦這家店 這也是偽什麼今天會來這的原因
(不過我跟很多人說這間店 有人卻嫌這好像不適合我年齡說)
蔡還為了參加"8點乾杯活動" 應是說要訂7點半的位子
我們只好跑去衣蝶S館
無奈的我跟邱 前一天才在這裡逛了好久
今天又跑到同一地來 只好隨意到處晃晃啦
(看到很多大打折的衣服 都好想買但就是沒有錢)

雖然說是7點半 我們7點就先跑去門口等
這時門口的人比起剛剛來時更多
真不知何時才回輪到我們
這時當然要派出social一流的蔡出門
我只能說可憐的店員 應該很無奈吧
他只能一直跟我們說"再一下下 馬上就好了"
還派了人來讓我們先點菜
到了7:40我們可終於有位子可以吃飯了
裡面最受不了的應該是我吧(難以忍受飢餓的我)
不過一踏進店中 整個人都被那股氣氛感染
店員們有力又迅速的動作和聲音
店中說播放的音樂
和所有上門顧客感覺
讓人不自主的high起來

獨特的醬料和新鮮的肉材
再搭配一杯沙瓦
真的是很享受
而且每一種的量不多 也不會感到膩
慢慢的烤 慢慢的吃
最適合大夥一同閒聊或是慶祝的好地方

當然最期待的8點乾杯活動馬上就到
店員會先問問每一桌想要慶祝的是什麼
有人慶祝 國慶前夕多放一天
有人慶祝生日 慶祝歡唱一天
整個氣氛就這樣炒熱
大家便開始同時乾杯
還好我們剛剛都先喝了一半
不然一整杯乾完 可有點困難說
不可小看的是 乾杯結束馬上就再送一杯
不過這一杯再下肚 每個人兩都紅通通
尤其是我吧 看來是最嚴重的
店員都還問我們有沒有事
但我必須說 我非常清醒
不然他們找錯錢 我還會知道嗎??
(這一餐其實說真的不便宜啊...)
不過我有種感覺 酒精真的會促進人腦興奮
我們居然吃完飯還跑去西門町
原本只是說要幫阿笛買夾腳脫
結果先跑去拍大頭貼
感覺好懷念喔
雖然每個人老了
但這時我們國中時出去玩常常會做的一件事說

難得這樣一場聚會
總是很想讓它結束
而且我們之間總是有太多的話要說
有太多的事情想要一起分擔
每次跟妳們相聚都讓我想要好好珍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後面是不是有打錯阿...
"總是很想讓他結束"...
以後大家都要常常出來聚聚的阿!!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