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一個月

一個月
感覺很短暫 轉眼間就過去了
一個月=三十天
感覺卻又漫長 充實且複雜

我的大學生活至今已經一個月了
是我無法想像的快
卻也是我無法想像的豐富
總覺得自己的印象還停留在剛入學的那幾天
大學
與以前聽到的不同
更與自己想像的不同
剛開始認識大家 與大家打交道
開始習慣了午餐和晚餐的煩惱
習慣了教授們的上課方式
習慣了每天早出晚歸的時間
習慣自己更加投入在任何事上
我發現自己似乎漸漸習慣上這種 忙碌卻有點墮落的生活
有時候很喜歡這樣的忙碌
有時候很厭倦這樣的忙碌
感覺真的很矛盾
畢竟除了每天要正常進行的生活外
還是想要一步步為自己的夢想邁進

大學
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學長姐跟同學
因為他們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因為他們給我了很多不同想法
因為他們給了我很多的改變
因為他們給了很多的建議 甚至是關心和安慰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珍惜

大學
給了我很多的挑戰
似乎每天的在嘗試
一個月的大學生活
我得到的感覺比以前更加的深刻
突然發現 一個月
我長大了很多
但似乎多了太多的憂愁
我的狀態總是讓太多人擔憂
其實我真的不想這樣
或許我該好好放開
享受一下大學的生活

我們活著不就是為了追求最大的幸福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 找不到留言處 所以來這
於珩謝謝你們的幫忙 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了!

謝謝妳們!!

yuherng said...

妳也幫了我很多阿 不是嗎??
為自己夢想努力吧

Anonymous said...

哈 我有嗎哪裡?真開心~
於珩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對吧 未來好有好長ㄧ段路 希望你能越來越開心 幸福唷~
"我們活著不就是為了追求最大的幸福嗎? "是阿說的很好喔! 但這之前 我們必須要先付出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最後 好期待我們厲害的啦啦隊呢! 我會去幫忙尖叫的^^ 對你們超期待又很有信心~

我一直是關心你的笑不停喔~加油!對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