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咕嘰咕嘰我們民天義起前進玩具反斗城

返服結束
我們回家囉~
六天的返服營期
其實不是開始也不是結束
我還記得去年九月股長徵選的時候
其實那時侯我猶豫了很久
跟清純 婉竹在溜冰社辦聊了半天
沒想到他們就說 其實人選已經決定啦
有點莫名的我就當上了生活股長
這是我第一次都返服喔~(羞羞羞)
而我的趴呢就是大頭和仲子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股長會 股員徵選
還有我們生活股內的工作 逛大賣場 訂定菜單 試作
工作很輕鬆 大家也沒有太多的壓力
不過真正辛苦得來了
營期前幾天的大肆蒐購
每樣食材的量都很可怕 大家都很好奇我們是要做甚麼用
其實就是70人分的食材阿 呵

六天營期在民義國小
每天的細流滿滿滿
但是總有許多的樂趣
是不是返服不能沒有生活股???
生活股是大家的好趴呢
大家沒事就要來廚房逛逛
生活股的大家 真的辛苦囉!!
有專門的廚房是件很開心的事
每天一大早起來 準備70人的早餐
早餐結束後是 午餐 晚餐 最後是宵夜
不停的在廚房裡跟食材 鍋子奮鬥
不斷的切菜 炒菜 洗鍋子
廚房總是很溫暖 但寒冷的冰水總讓人受不了
不過大家還是很努力的克服這一切
大家真的很棒 每個人都讚賞我們的每道菜喔^^
義大利肉醬麵 水餃 咖哩 火鍋...還有少不了的宵夜
要小小的補充一下
人的胃真是不容小覷
忽大忽小 還真讓人難以捉摸

出營隊最麻煩的就是洗澡睡覺
這種民生問題跟吃一樣難解決
雖然有好心的會長副會長家可以洗澡
但是那麼多人打擾 還發生一下小衝突 真是不好意思
至於睡覺的教室
地板冰冰冷冷的 光是一個睡袋還真不夠
巧拼 紙箱 什麼都可以跑出來墊
要小心別感冒了
其實這幾天我都跑去仲子的車上睡 很溫暖喔!!
(仲子的車真好用 可以載人載食材又可以睡覺 呵)
只是不知道誰莫名的爆出"魚頭車震"
是不是蘇尉池才是那個始作俑者

營期的小朋友們
真得很天真可愛
有時搞得大家哭笑不得
我們帶給他們很棒的營隊活動課程
跟他們相處其實我們也在學習喔

每天晚上的日檢討更是難以忘記
雖然說是檢討但總有不少樂趣
各股的股呼 還有機動股的小卡和八卦板
可以感受到大家的貼心
帶給大家不少的歡樂
一直到最後的總檢
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大家可以圍聚在一起
我很珍惜最後一次的會議
生活股的年終摸彩 把所有東西清光光
器材股的影片回顧 喚起大家六天的點點滴滴
還有大家在"舌頭卡"上寫的那些話
到最後 淚水始終無法停止的溢出
其實忍了很久 但是...

親愛的總籌股
總籌大人 婉竹清純
你們很棒 辛苦囉~
這次的返服很成功 大家都很感動
有敬小公主
更是辛苦
陪著我們採購又要控管金錢和雜物
可要好好休息喔^^
值星哥哥
說真的你有點冗(開玩笑的^^)
是不是每次看到你都在睡覺
記得別再賴床啦

拆夥活動股&鹹濕課程股
你們不斷夜會換來的活動和課程
帶給小朋友們無限的歡樂
特別感謝貼心的小白兒子喔^^

美冗股
你們都辛苦囉!!
要認真的跑活動
小朋友更是要你們細心呵護
不過沒事還是早點睡喔^^
冗東...返服結束要靠自己囉!

專業器材股
其實你們一點也不冗
是不是生活器材本一家 你們也辛苦囉~
每天晚上都熬夜剪影片
易良兒子 每天陪著活動股練習 肝要顧喔^^

機動股&老人股
謝謝你們帶來的歡樂
還有貼心的關心和建議

至於我們生活股的大家
生活股比我們想像的都還辛苦
不過我們做到了

大頭
大頭牌鮪魚醬奪得讚賞 真的很好吃
還要謝謝你的關心和幫忙
不過你自己也是阿
其實你說的話也是對你自己說的喔 知道嗎??
別悶著了 可是會讓人擔心的

仲子
其實你真的幫了不少忙 做了很多事情
帶給生活股許多的歡笑
仲子的經典裝扮 很酷
謝謝你 也謝謝你的車子 呵呵

品中
是我們六天的大廚
返服有了你 民生問題都可以解決
你做的每道料理都很棒 很好吃
辛苦了 讓自己好好休息吧!

諾瑋
又是個認真的孩子 辛苦妳囉!!
老諾這個稱號讓人哭笑不得
不過沒關係 還有個老蘇 呵

家維
妳真的很可愛 好喜歡妳喔(羞羞羞)
小小一隻 總是在旁邊默默的做
看到你跟坤明的鬥嘴
還有跟你家冗爸們的說笑
真是辛苦妳囉~

新富
又是一名默默在做的小孩
你很努力
只是我後來發現你一點也不默默嘛
你跟坤明真的是...好笑的一對
歡迎來三家喔^^

名儀
看到妳賣力的打掃
還有好吃的鬆餅
辛苦妳囉!!
還要謝謝妳不時的貼心關懷
也順便謝謝小二 他也幫了不少忙喔!

鐘月
妳真得是個乖孩子
很用心的在做每件事情
我都有看到喔^^
真想把你搶來做我家小孩 好不好阿??

嘴砲尉池
生活股的顧問
好像沒做多少 (還是麻煩你洗碗啦)
但是嘴倒是沒停過 呵
謝謝你的關心
我才沒有逞強呢 哼

北友會真的很溫馨
能認識大家真好
返服大成功!!
大家都辛苦囉
記得要好好休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魚頭車震‧‧ (煙)

Anonymous said...

就跟你說都是英文太高級了啦 哈哈
於珩好愛妳 找不到你這麼棒的股長了!
六天辛苦妳了 東忙忙西忙忙
魚頭車震很好笑
(不過都害我們訂不到tida位 哈哈哈)
希望大家感情不會散!
返服無敵 生活股更無敵啦啦啦
股唱也很棒
不過要讓你開金口還真難
(想不到魚兒魚兒水中游是首困難的歌XD)

yuherng said...

哪理高級了
真是的...
我也好愛好愛nora(羞羞羞)
股唱很棒
nora很high
是不是沒事點什麼"魚兒魚兒水中游"??
是不是大家都不會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