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改頭換面

到了過年 多出了一些時間
就想改頭換面一下
不過不是我自己
是我的blogger
一直想幫我的blogger換換template
但是在網路上找一找不是不喜歡就是不適用
最後索性自己來加點什麼
現在先改改我的header
一堆相簿中找了張在英國拍的
好像是一戶人家中的院子一角
我很想歡這樣純樸的味道
這樣小小的改變
我還滿喜歡的說
以後多學一點再來設計我的template

blog其實是個好東西
雖然自己很懶
但有時間還是很想多寫些
可以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未來可以回味
更是抒發心情的一種好管道
特別是心情不好時
敲敲打打鍵盤上一個個按鍵
算是一種發洩
有時也是一種封印
告訴自己
揮別心中的過去
重新開始
對...
新的一年就是新的開始
或許過去有許多的不滿
或許在意過去的種種
但新年就是要
改頭換面
去接受新的挑戰
努力去創造機會
達到自己的心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