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樂˙樂也

每逢假期
似乎就是所謂的應酬日
同學會總是會在這種時候舉行

高中同學會已經辦過兩次
第二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沒參加到
我覺得超可惜
因為是在乾杯
我很喜歡乾杯的氣氛說
當然也很想見見大家
聽說那一次同學會也是很high
終於這次寒假的同學會我可以參加到
抱著期待的心情到忠孝敦化站集合
果然從遠處就可以看到一群女生 那就是樂班
好多人好久不見 甚至久久沒連絡
大家都變了許多
一個比一個的大正妹喔^^

為了以防大家遲到
我們的主辦大人猴子 小古也真妙
12:30忠孝敦化站集合 可是呢 跟餐廳約13:30
不過就是有人會晚到
一群女生才浩浩蕩蕩的向餐廳邁進
這次同學會聚點→樂也
燒烤、火鍋399吃到飽
限時兩小時
我說大家為了值回票價作了大眾都會做的事
一進店們先走向H開頭的冰淇淋 挖個兩球再說
真的是很有趣的畫面
同學會的目的不在吃 重點是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不過燒烤可是讓大家忙死了
手不停的動 嘴當然也不能停囉
好一陣子就是從沒停過的閃光燈
樂班的大家真的很愛拍照 幾乎人手一台相機
只要一有閒就開始狂拍
還有就是此起彼落的吵雜聲
樂班果然還是樂班 很吵
這就是我們的特色
大家的話題似乎就是繞著八卦在跑
開始檢視每個人有沒有交男朋友或是女朋友
有的就是很甜蜜
沒有的大家又開始說"衝"一個 哈
那大家一起加油吧
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MR.or MISS RIGHT
(這句話好像第一次同學會也說過了= =")
這種聚會時間總是過的相當快
馬上就3,4點了
在店員的催促下(這家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好說)
我們只好準備散會
只是在店門口 大家依依不捨久久無法散去
最後終於各自續攤囉~

我跟著 baby 俐瑋 蕈類 曹星星 小3 花枝
搭著捷運 吵吵鬧鬧
(好久沒有這樣一起搭捷運了
以前總是跟俐瑋 花枝一起搭捷運回家呢)
來到花枝的地盤士林夜市
陪baby尋找禮物 小3看鞋子
順便也到處閒逛
士林夜市我也很久沒來了
這裡變了很多
唯一沒變的應該是這些小吃
可惜中午吃太飽了都沒什麼胃口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來好好品嚐
跟著她們逛真的很開心
總是可以帶來不少歡笑
我們逛了夜市裡每一家的夾娃娃店
花枝仔細端倪每一台機器
最後花了20元釣到一個玩具
(她說她退步了 很久沒玩了)
今晚最大開銷也是非她莫屬
買吃的 籃球 襯衫
真的很像她的行為呵
太久沒見了 還是覺得很好笑
讓我想起以前的總總
不過也在這樣的情況下
結束我們的續攤
下次再見或許就是暑假了 還真有些不捨呢!
不過我期待下次可以再回到高中生活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