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會心一笑

幾天前去金石堂買書
結帳時送了一本小冊子
我沒多注意就回家了
回到家一打開
突然一笑
319微笑護照
原來就是我去年寒假背得半死的319鄉鎮市
好多鄉鎮都忘光了
不過倒是還記得彰化 台南 高雄 屏東
這幾個鄉鎮市超難背的
但也讓我想起去年寒假的台地遊
五人小組的四天三夜之旅
拜訪又打擾不少同學
拍了不少經典照片
相當的有趣

看到這本護照
突然又很想出去玩了
很多地方我都還沒去過呢
很多地方都值得細細地去品嘗
之前覺得蒐集印章其實沒甚麼意思
但或許之後出去玩 考察帶著它
那將會是我的一個紀念也說不定
所以
大雨大雨別再下了
不然剩下的假期
我又要窩在台北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