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逃避

總覺得我在逃避
突然間又有了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好像常常這樣
用忙碌來逃避很多事情
忙碌是我自己的選擇
一方面是自己喜歡接受這樣
一方面卻是要弭補在心中的空洞吧
不喜歡寂寞的感覺
所以用忙碌來填補時間
甚至用忙碌來填補了愛情
或許愛情是我逃避的一個東西
誰不想擁有呢?
有人關心呵護那種甜在心頭的感受
那種幸福的滋味其實很棒
但是如果因此受了傷那該怎麼辦?
那就只有再站起來
雖然很想要擁有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一種擔憂
我也很清楚逃避不是辦法
而忙碌更不是可以被接收的原因
或許就像有人跟我說的心中的那個結要打開

我似乎也用忙碌來逃避夢想
用現實來取代夢想
我想要的很多 我更是想一一抓住
但我最想要的夢想似乎慢慢離我遠去
我又一次的逃避
但其實還是默默的希望一步步可以達成這點
特別是看到周遭許多人都開始慢慢規畫
我很清楚我該慢慢的淡出很多事情
這樣才能專心實現夢想
我知道我可以的
有捨必有得 我想我更是清楚不過了

似乎我又沒有讓自己逃離現實
即使是玩樂 我還是很難讓自己忘卻忙碌
這樣不僅對周圍的人很抱歉
我自己也無法好好放鬆
似乎有想像以前那樣
自己放聲大哭
但我知道那只是短暫的發洩
就像以前那樣
其實沒有甚麼用
或許很難找回最原始的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