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生活股聚part2

再一次的生活股聚
這次又是一大早集合
此時就發生了本日經典
品中收到一封簡訊 是洸略傳來的
上面寫著要找一家的去看電影 不過後面寫了一行"PS我愛你"
究竟是要看PS我愛你 還是洸略對品中深情的告白呢??
這就有待大家去查證了 哈 (品中 這樣新富很可憐的喔~)

其實約一大早 我們要先去滿足小胖打保齡球的心願
難得品中 家維也出現了 (可憐的新富要打工 仲子在台南逍遙遊)
距離我上次打保齡球的時間至少有十年
好像只有要小學玩過 所以一出手就是 洗溝= ="
怎樣都打不好 不過慢慢的在大師們的教導下有改善
至於小胖 修過保齡球課的就不說了
大頭好像也常打
品中打得也不錯 時好時壞
家維靠的是新手運
鐘月果真是暗藏的高手喔 不斷全倒
老諾是來砸場的 每一球出手都要敲一下
(其實我也差不多啦~)
名儀為了她的假指甲原本不想打
結果小試之下 馬上就斷了一隻 也就此豁出去了
整個打下來最好笑的還是二家父子檔PK賽
果然不分勝負小胖 大頭 兩個都很厲害 但也很好笑
這樣打下來也1點半 大家都肚子餓了

我們就前往老諾看到說要吃的壽喜燒
我還跟諾瑋兩個人享受一鍋
只是老諾也太好笑了
這家的壽喜燒主打牛肉 馬上就送上兩盤牛肉
老諾就嚇到了 她不能吃牛肉的
不過還好其實也是有豬肉可以吃
我們大講養生鍋 點了一堆蔬菜來吃
說真的我還滿怕吃壽喜鍋的 因為主要都一直在吃肉
我記得上次吃到後來我的反感了呢
還好這次點了很多蔬菜來吃
大家飽了才開始想要幹嘛
看電影再去貓空 好像會太晚
而且有幾個吃飽就要先回去了 這樣人也很少
最後原本只剩下我跟家維兩人的電影約會
還是加了小胖 大頭和鐘月
我們跑去看JUMPER 移動世界
冗東前一天才跟我說很好看的
只是我覺得還好 雖然前半段還算不錯
不過後半段整個就有點混亂 結局也很快速的結束 感覺就虛掉
而且看到一半的時候鐘月還睡著了呢!!
不過聽說評價兩極
活動股股聚也去看了這部電影
他們卻覺得有趣 大家都可以移動了呢~
最好笑的莫過於老殺
電影演到一半他也跟著移動了呢
就這樣突然跌到地上
其實我看這就是活動股認為好看的原因吧 呵

電影結束
其實大家也不知道要去哪 而且人又很少
我們就散會了
不過回程時 家維說其實她很想去貓空呢
她覺得身為台北人卻沒有去過貓空
這點讓她很想去貓空
於是這就是我們下次股聚的地點囉~
我們就交給老諾來承辦下次生活股聚
老諾 記得趕快辦 不然大家都沒時間了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