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生活股聚

返服回來
就是股聚時間啦
2/3早上9:30 頂溪捷運2號出口
每個人一看到這個訊息
都可想而知我們是要幹嘛~
就是去君悅唱歌阿
沒想到我們天才家維語出驚人
"去頂溪是要划船"
寶貝~不是有溪就是划船 知道嗎??
而且這個時間還是為了配合妳
結果有人居然睡死在家裡 電話都不接的
還反過來罵我 都沒叫妳起床
是不是有多少通未接來電阿??
(害我一大早爬起來..9:30很早說)

股唱 很high
雖然唱了五小時 有累到
但真的有很多樂趣
仲子的經典曲目
真讓人哭笑不得
一定偷偷練過的吧
新富其實很愛唱喔~
而且把營歌記得那麼熟
真的很厲害(拍手)
"新富=幸福"
好多首歌都有你喔
小二 名儀也是愛唱歌
課程股聚才唱完又來跟我們一起high
名儀是不是我們研究出一件事情
"北友的家爸都很奇怪"
眾家爸們~ 別打我阿(逃)
大頭果然也很愛唱
而且唱歌的樣子有好笑到(別打我喔)
鐘月 nora
兩個也真high
可是別在一直逼我唱歌了 真的是喔...
是不是還有人很機車
一直點魚的歌要我唱
是不是魚兒魚兒水中游很難唱??
怎麼會莫名的多了奇怪的一段歌詞呢??
算了...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
不過希望能再一次股聚
這時候品中和家維可都要出現喔

股聚結束後
剩下我 鐘月 大頭
我和鐘月為了不要回家後只會繼續睡覺
(好像只有我==")
就陪著大頭去五分埔
不過我發現喔
鐘月跟我有好多相似的地方
真是奇妙
這是因為生日只差一天的嗎??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不過我發現鐘月說話也很直接嘛 呵
我可以介紹很多好吃的餐廳給妳
下次一起去逛ESPR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