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啦啦妝

跳啦啦這兩天的妝 感覺很奇妙
還有人說我很適合這個妝XD

比賽當天


只上了底妝的我
(跟素顏沒兩樣說)


化妝中
(那支是...極粗人體彩繪筆)


完工
(要有殺氣...有嗎??)


比賽結束
P.S.旁邊是阿笛 自以為改變路線
結果向來娃娃臉的她 變成了我學姐
(有好笑到...我們地理系男生真的很妙...他們也不是故意的)


第二天


7:00a.m.今日彩妝完工
(堅持要寫GEO的下場 就是像我這樣花俏
我大概是今日的冠軍)


中午的自拍
(很自在的這樣走在師大夜市買午餐)


慶功宴的自拍
(真是太可怕了 一整天居然沒有脫妝)

其實這天的妝我很喜歡
但是那些花俏的字不包括在內阿!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其實我覺得妳很難得耶 因為你化那妝還真好看!

yuherng said...

哈哈 是嗎
謝謝你囉
不然下次給你畫美美的妝

Anonymous said...

我還是娃娃臉,我堅持。
我只是因為眼鏡太funny才像學姊的,哼!

yuherng said...

哼...娃娃臉嗎??

其實不會很funny
你應該說變成熟啦
哈 不然怎麼被叫學姊

Anonymous said...

學姊阿~張阿笛~
你終於長大了~
姐姐我心裡真是感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