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時間

看看自己的行事曆
12月的每天行程 滿滿滿
而且逐漸增加中
我現在最需要的是時間
自己要努力"生"啊
不敢奢望自己能夠出去玩
能有一點點屬於自己的時間
對我來說就夠了
再一點點 補眠的時間
最後再一點點的 "被"關心
那我真的就很 幸福 了

不過對我的朋友 真是sorry
我就是無法讓自己不忙碌
不好意思 公事對我來說比較優先
我只好犧牲一下你們囉

p.s.很好
我到現在都還沒爆發 繼續撐下去
那種情緒可千萬不要出現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們只做布農族嗎!
找到依些資料囉!
等你有控在跟我要!
有事去留言
我有留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