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忘記

我從來都沒說過
我要忘記

我更是難以忘記
有時不是說了就做到
更不是學了就會

你說
我已經忘了
但其實
我沒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來看不留言很糟糕

所以就留個言好了`

yuherng said...

你嚇到我了
我還在想是誰留的
不過有蠢到...為什麼不留言很糟?

Anonymous said...

唉唷

大家寫了網誌就是要人看啊...
看了不留言就會沒有寫的動力啊...

Anonymous said...

哀..ㄜ..

yuherng said...

妳這樣我會很想知道
妳是不是要跟我說什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