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神燈精靈

記得阿拉丁的故事嗎?
摩擦幾下神燈 精靈變會出現

在現實生活中 這似乎不可能發生
但我也有了我的神燈精靈
不過他阿...不像阿拉丁的神燈
我不用摩擦神燈 自己就會跑出來
出場時 還會有一隻多啦A夢在跳芭蕾

而這是我給神燈的願望
→讓我不要有太多的顧慮和煩惱

結果我得到的是以下五個問題
1.當初怎麼會填地理系
2.當初是什麼力量堅持你想繼續跳下去,想把地理啦啦弄好
3.除了你,你覺得還有誰真的是比你更適合來當總籌的
4.如果你沒有接啦啦總籌的話,你對你的大二有什麼規劃(雖然這有點長遠@@)
5.你覺得你練了兩個月的啦啦下來,啦啦給了你什麼(感動、瘀青都算>D<)

突然
這變成了我的難題
感覺上是很簡單的題目 似乎又很難回答
精靈說 等我想通了 有了答案 他將再度出現

現在的我 腦中充滿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現在的感覺是...複雜錯亂
我該找時間好好整理一下

p.s.這個神燈精靈阿...
地理系的小孩 應該猜的出來吧
(小小提示→我們系學會大家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