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遇見

這兩天真的很妙
連續碰到了幾個景美的小孩
前天晚上搭公車時
(235真的讓我碰到好多景樂的小孩)
遇見了巧瑋
好久沒見到她
(其實上次在大廟練啦啦 她有看到我)
感覺變了很多
剛開始還有些認不出來
是聽聲音才確定的呢

而昨天的班聚
我們沒有訂到包廂
聽說是被一個定了46人的團體訂走
結果呢
我遇見了 牆牆
哇...連這種聚會也可以遇見人
她說他們是吃家聚
這時我知道了那個搶走我們想要的包廂是
政大哲學系的人...

還沒完呢
下午我坐捷運回家時
在我要下車的中正紀念堂站
遇見了 小D
是多久沒跟她聯絡呢
想說以前的早上
我們總是互相打氣 抱怨
是一對命苦的副隊呢

一連碰到3個人 真的很巧
而且還滿讓我感慨的
很高興能遇見
但突然又有種想回到高中的生活
每天都可以跟她們見面
而不是這樣的巧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