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我的聖誕節

對我來說 不會刻意去度過聖誕
但 以前總是會去寫一堆的滿滿的卡片
發送給我的好朋友們
順便可以跟失連已久的朋友們連絡一下
在這樣的季節裡
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
都會感到溫暖而且幸福
(最喜歡收到阿笛的卡片啦! 滿滿的話 看了好感動→但今年沒有ㄟ)
今年很難得的 我收到祐萱的卡片
我真的有驚訝到 有多久沒跟她聯絡了呢?
但這份驚訝卻讓我感到溫暖
謝謝妳

24日 原本是打算好好在家中趕報告和休息的日子
但那天中午還是跑了出去
和我的寶貝學妹吃午餐
這可是難得的機會 她爸爸同意她出來
雖然只是很短暫的一個中午
只是一頓很簡單的義大利麵
我們卻聊了很多 考試 學校 生活 她 我
總是有點欲罷不能(下午補習她可差點遲到)
我的寶貝學妹跟我很像
看到她現在為考試努力 為考試擔憂
總是希望能夠幫她分擔一點
給她多一點的鼓勵和自信
我相信她一定可以的 加油
當然也要謝謝她送的生日禮物(是第二個呢!)
一個可以接mp3當喇叭的抱枕
好特別的一個禮物 我的寶貝真的很用心
那我可要好好收藏

下午想說難得來北車
所以很認真的跑去幾家英文班
打算找家符合我需求的英文班
英文 我可不能讓你退不阿!

而我的平安夜 就在很平常的情況下度過


25日聖誕節
收到宜春和仁佑的卡片
他們好用心喔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今年我就是鐵定不寫任何一張卡片 太忙了
所以很不專心的在人地課寫了條條回謝他們
中午很維芬相約要回景美看甄蔓+學妹
從維芬那聽到很不好的消息
孩子 要振作 加油喔!
我都在妳身邊 需要我的時候一定要開口
兩個人還先跑到誠品去買禮物
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備忘錄要送甄蔓
希望她能好好利用她 沒有枉費我們的心意

花了一點時間我們才回到景美
(每次回去總是大包小包)
很巧的是 在訪客登記簿上看到好機個熟悉的名字
這些唸基督教or天主教大學的小孩 放假一天
所以都跑回來看老師 學妹
不像我們剛好沒課

但偏偏今天我們要找的主角生病請假
我們只好留言在教官室
再跟其他教官們聊聊 就跑去科學樓找老師們
我當然是再次前往社會科辦公室找黃創宏聊天
他跟我介紹了一本human geography(嗯...感覺還不錯說)
還遇到了珊瑋小孩(有人說輔大的女生很會打扮→真的)
我們一起跑去找 金禎
真高興看到她 每次跟她聊天都很快樂
但珊瑋可又要被唸囉(看來我還是得和以前一樣繼續拉著她才好)
後來我又陪金禎走去勵學樓上課 (被她誇獎 真開心)
還先遇到了另一個學妹 宣惠
欠了好久的生日禮物 我可趕緊拿給她
再給打些鼓勵打氣囉!

學妹們上課空閒的時間 我只好又回到辦公室
看到變的很辣的惠儒 跟以前敎我們的她 差好多說
還在那裡喝了高級現泡咖啡
是一種肯亞的咖啡豆 喝起不苦微酸但相當潤喉
(黃創宏老師的泡咖啡技術可是專業級 以後再去找他喝調酒 哈)

這次我還特別晃到英文辦公室找女王
好久沒見到她(其實有點不知道要跟她說些什麼)
她還是老樣子...我只能說 學妹們加油
之後跑去找其他的小孩聊聊 就趕著回景美開會啦

我的聖誕節就在地餐度過了3小時的會議時間
之後又在電腦前無知覺下度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2007一切順心

要加油唷,可以早點睡就要早點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