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相聚


是多久我們幾個沒有聚在一起呢
其實沒有很長
但因為幾個月前是可以那樣天天相見
讓我覺得 好久不見
這次的聚會起因很妙
不是我發起的 是雅為了我跟維芬而辦
中間有些轉折 最後選在今天
雖然少了意文 那個遠在花蓮 現在很幸福的小孩
還是很像個CMMB41st幹部聚會
當初也是那樣才讓我們有今天的聚會吧

雖然選在師大夜市裡的紙火鍋店
我還是因為"開會"而小遲到了一下 sorry
看到妳們的瞬間還有點不適應 真的變了吧
或許自己不會發覺 但妳們多少都有些改變
我也有點難以言喻
不過有些事情似乎還是無法改變
像是雅說話的感覺(寫條也可以寫錯字XD)
我們之間的話題
除了現在的大學生活

我總是很忙碌
維芬也一樣
D很幸福
雅好像還是一樣
阿怡有時很悠閒

還是脫離不了 景美 樂隊 那群笨小孩
但下次我們何時又會相聚呢?

p.s.
今天還有個特殊的情況
我一到 就開始禮物時間
欠雅幾個月的生日禮物
兩天前生日的阿怡的禮物
我跟維芬也收到了阿怡和小喇叭送的生日禮物
(有點一想不到 小喇叭ㄟ)

有點早
但收到了第一份的生日禮物
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