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真的是...一整天都在"吃"(1/29)

之前吵著要吃高檔家聚
中午的大三家聚
就到了mo mo paradise吃壽喜燒吃到飽
(前不久才吵著要跟邱去吃)
其實剛開始覺得還不錯
但越吃越膩 我果然不適合一直吃肉
限時90分鐘似乎也無法一直這樣吃吧
我們這鍋似乎被我們用的很糟
還是第一個換鍋的

換鍋後

而DORA和另一個學姊 用了個大鍋炒
感覺毀損了壽喜燒的意義 但不錯吃說


這天家聚的經典當然還是DORA的話
話說不吃完東西的報應
一連串的台語不停歇 表情從容有喜感
逗的大家 笑聲連連
學妹我佩服阿...
最後來張家族照

↑昀穎學姊 今天請客的大人DORA 我 玉山

這頓結束後約兩點半
我趕緊先衝去市圖總館 尋找人地資料
再送回師大給佳穎(連環call了她十幾通 都沒接到)
當我要趕到下一攤 16:40 看來我又要遲到了
只好默默的搭上74到SOGO
果然人都到齊 只剩下我
(今日聚會人→邱 莊 魏 黃 我 邱弟)
而且我一直魏誤導是要去吃 pizza hot
結果正確來說 我們是去吃woodstone
又是這間 前不久班聚才吃過一次呢
才五點半要吃晚餐了
還好...剛剛很匆忙的趕車 趕路
我現在又可以繼續吃
邱弘儒後來也來啦
很久每看到他 感覺變很多
(邱說:哪有阿 我:廢話 妳弟妳每天都看到阿)
他還是要趕快認真唸書吧

這一餐很快的就在7點多結束
不過最後我去付錢時還發生件有趣的事
服務生:妳是不是之前才來吃過阿
好像有很多人來
我:ㄜ 是阿
服務生:謝謝你那麼捧場喔
我:不會(os:好可怕喔 我大概一個月前來吃的 她還記得)
而且我又發現 錢又多出了幾塊
邱就說:每次跟妳吃飯 錢都會多出來 真厲害
我倒覺得很扯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下次吃飯我要再來試試
另外我跟邱的有個結論
以後吃飯不能找莊
他吃什麼都可以 但還是有點挑嘴(蕃茄明明就很好吃)
不懂得吃的藝術 真是太浪費了

仔細想想
我一整天都在吃啊
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體重可千萬別向上攀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弟名字是邱"泓"儒~打錯也沒差啦
他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定要加上"髮菜不是墨魚麵"!!
生活當然就是要享受阿~~

yuherng said...

好啦
我忘了嘛
是阿
這天一笑→髮菜不是墨魚麵喔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