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4字頭

前不久跟維芬約好要去看看4字頭練習
因為內心中有很多的感嘆和期許
總希望自己還能盡一份力
順便也帶動景樂的發展
我們都希望它能越來越好

話說下午我是最晚到的
(先跑到劍潭還阿怡樂器)
維芬打手機來要我買飲料給教官們→四杯蜂蜜蘆薈
買完就趕緊跑到後操場找人
叫了維芬去教官是送飲料
甄蔓 富馨 我超久沒見到的 甄蔓還是老樣子
而乃心和耿教官 大概是我每次回去都會看見
跟他們東聊西扯(教官其實很八卦的)
甄蔓還一直要請我們喝下午茶 說了好幾次的不用
她還是跑出去買了曾記麻糬回來給我們
真的是太麻煩她了(還堅持只有我們回去才有 哈)
聊了很久後 就認真去看4字頭的小孩練習啦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看他們走圖
說真的都已經2月了 可是他們的進度還真有點讓人擔心
我知道自己不該這樣說
但他們的聲音和車輪步 都讓我覺得有待加強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有幾個5字頭的小孩也在裡面)
不管怎樣 也是只能給他們鼓勵和加油吧
每次練完圖後 少不了在50標前集合訓話
我看到3字頭回來跟他們說了一些話說
真的讓我知道3字頭和4字頭的隔閡吧 她們很怕3字頭的
而維芬和我當然也免不了跟她們說說幾句
我覺得阿...交接結束後 我只是學姊
對她們沒有必要像以前那樣帶她們時的罵人
而是意見和鼓勵吧
所以我的說話態度可是有大大的轉變
而且自己當過學妹 帶過學妹
很清楚她們想要聽什麼 也很清楚她們會聽什麼
她們很需要信心 站在場上的那份自信很重要
不管自己之前練習的如何
妳們出去就代表了整個景美 自信最為重要
大方的表現出妳們的驕傲
旁人懂的不多 但看的出妳們的自信
這也是贏的掌聲和尖叫的來源
還有不要讓自己後悔
景樂的時光感到辛苦 卻又回味無窮
對我們這些老人來說 這是我們常常放在嘴上腦中回味的
只能希望妳們好好珍惜 不要浪費 更不要後悔
其實對她們說了那麼多不知用處多不多
但姑且就以為她們聽進去好了
也希望最後的省賽能走出她們最棒的一次圖

之後跟這些學妹聊了一下
(有個小號學妹 我欣賞)
也找了潘祺芸問問
真的很想知道她們彼此之間的心結
但我看阿...很難解開囉
不過今天最重要的目的是
和4字頭的隊長 副隊 指揮 總務聊聊 順帶給予一下意見
不過隔天只是短短的聊天卻似乎可以傳到各方
對我們來講是好氣又無奈
我們真的只是好心好意想要幫她們
但似乎又有點多管閒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