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Dunkin' Donuts

話說雅傳簡訊來的隔天
我就去買了嚮往許久的Dunkin' Donuts
其實要感謝我爸...
要不是他也喜歡吃dounts
也不會順道載我去買


dunkin'
在美國是一家老字牌的donuts專賣店
其實非常普遍又平價
對美國人來說是早餐也可以是宵夜
很多電影中
警察常常就是吃著donuts
我之前查過資料
在十幾年前吧 dunkin'曾在台灣開過
但好像不是很受歡迎 沒過多久就關了
這次會再到台灣來開店
我猜可能是看到mister donuts的成功吧
所以dunkin'也出了很多種類的donuts在亞洲
像是波堤教做魔堤(其實在mister看到的 dunkin'都有)
它的價格普遍都是25或30元
現在還打出買5送1 買9送3的優惠
跟mister比較不同的是
它是開架式的 由自己拿取
所以排隊不會太久
但是每次出來的donuts都不一定一樣
所以就要碰運氣囉


我之前最喜歡吃的是 原味糖霜
甜甜圈裹上滿滿的一層糖霜
雖然有人會覺得很甜 但我卻很喜歡
(我這次就沒有買到)
而且dunkin' 的donut很扎實
另外我跟我爸都很愛裹肉桂粉的donuts
不會太甜 有獨特香味
(但很多人都排斥它 真不知是為什麼)
多拿滋系列的donuts也不錯
口感接近蛋糕

不過我覺得各種口味都可以嘗試看看囉
找到自己最喜歡的donu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