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樂班的再相聚

先是一大早爬了起來(我還是小遲到了 sorry)
跟郁惠 智凱 下巴 一起去河堤為小尖兵考察
頂著大太陽(現在是2月 氣溫居然高達28度)
從萬隆捷運站出來走到河堤 尋找景美溪和新店溪交會處

決定到時考察的確切位子+內容
在這種天氣下 四人很快的做好決定 一點也不想拖阿
接著就開始緩慢的晃到公館
小小的參觀一下高檔宿舍--學七(其實只是到萊爾富)
看看理學院的教室 真的很不一樣
在理學院上課應該更有大學生活的感覺吧
獨棟的系館 讓人羨慕
慢慢晃到操場 在走到公館
大家便各自散開
下巴 回師大 智凱 去姐姐那打工
郁惠 則是因為聚會地點更改又要趕回基隆
在陪她等車的同時 她幫我做了個小測驗
可以測出我未來生幾個小孩?是男是女?
用一根頭髮和髮夾 經過摩擦 放在手掌上便會轉動
像垂擺樣的來換盪是男生 不停的旋轉是女生
而我的結果是一個女生
這東西還頗玄的 不知是真是假 或許未來就知道(笑)

人在公館 我就選擇搭252到七張的家樂福參加同學會
速度真的很快 不到20分鐘 我人就到了
結果門口一個人也沒有 我只好隨處逛逛
之後發現蔡英文 立委
慢慢的到一點 也才出現了10個吧

大家果真還是很會遲到
難怪慈恩約1點 但訂位訂1點半
古拉爵的一整個包箱被我們訂下來
而且多虧慈恩先點菜 我們只要等著大家到齊開動
趁這個時間就是拍照時間

幾乎半年沒見
有幾個寶貝變化好多
177居然還長高2公分→179 好討厭 如果給我就好
神威 很在意自己的臉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會啊
綿羊的頭髮變直了 越來越漂亮了呢
太郎的頭髮 在配上那墨鏡 真的是經典
阻巴瘦了18公斤 大家爭相要問秘訣(→計算卡路里 我做不來ㄚ)

大家多少都有些變化吧
畢竟大學真的會讓人有很大的改變
不論是外表或個性
之後沒想到女王也現身了
還是一樣的漂亮 身材也是那麼的好


陸陸續續的大家的菜都上桌了
真的很可怕喔 擺滿整桌的菜

上菜速度又相當快
只能坐在那猛吃
而又因為有人臨時不來 必須幫忙分擔一下
果真還是剩下許多(包回家 包回家)
中途拜神威之賜 讓我接下了一個任務
製作咱們樂班msn通訊錄(無奈 笑)


發現這時才是大家話題的開始
雖然好多人都趕時間 陸續的先走了
十幾個人坐到了一桌 展開girl's talk
開始了爆料大會 自己報自己的料(好八卦喔 不過是真的喔)
小小驚訝 小小羨慕
但這讓我覺得或許是女校出來
班上感情又是那麼的好
大家毫無顧忌的可以透露出來
因為相信吧
而週遭的大家也可以給上最忠懇的回答和表情
相信慈恩媽媽 慢慢可以理解的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花枝的goddess
牆牆現在很幸福喔
相信過沒多久我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Mr. or Miss Right
大家說好的 下次聚會攜眷參加 哈(希望可以囉)


喜歡跟大家見面
似乎有說不完的話 彼此可以分享心情交換心得
可以是我們共同的過去 不同的現在 未知的未來
anyway
還是發現景美的好
總是讓我不斷提起
讓我們認識 讓我們學習 讓我們成長
真的很棒 不是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話說那天送午餐非常的趕...
還發現文學院大樓在考術科考試
(從文學院裡面被趕出來= =)

最後流落到體育館門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