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說了很久的...蛋糕吃到飽(1/26)

話說之前練啦啦的時候
跟宜春他們說要找一個週五的下午去吃蛋糕吃到飽
沒想到大家一直忙到這學期的最後一天才調出時間去吃
這次去吃的人的組合很特別 連彥名 睿哲都出現
(訂位訂了8個位子 原本還想說人會不夠)
不過下午茶時間是2點
我們非常進香團的前往SOGO新的館"參觀"
經過了很多次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去
我對外觀實在不怎麼喜歡
但一走進去十分"華麗"
似乎是想把這一館設定為中高價位的走向吧
這不重要...重點是有許多間異國料理感覺都很不錯
下次一定要找人陪我來吃吃看
在裡面晃了很久
停在PAGE1裡翻了幾本書
對我來說是很有趣且富有創意
但我想很多人對那些書應該沒什麼興趣說
最後還是被大家叫出去
前往我們今天的目的 JJ

宜春在網路上找的
我之前也看過 感覺還不錯
所以才說我們就去吃這家

JJ的蛋糕種類算很多了
蛋糕不像是一般的工坊系列只有一小塊
而是一般外面賣的大小
吃起來味道都不錯
只是有人一直嫌說"要是鹹的"(它的熱食算少吧)
宜春則是相當厲害的吃了十塊吧
大家都輸她囉
不過茶餘飯後當然少不了閒聊
除了一本正經的談論小尖兵
大家果然很愛八卦
還好我坐在邊緣地帶
(但從我這應該也挖不出什麼阿 哈)
最後因為錢多出了20元
大家還跑去玩投籃機
郁惠 鳳梨 毛好厲害 投進好多喔

原本不想這樣結束
想再去打保齡球
但是沒那麼多錢
也不確定哪裡可以打
就只好選擇"散步"回去
從忠孝敦化走到北車
還在其中的華山...公園 停下來休息
真的很奇妙
在都市中 高樓大廈圍繞的一塊綠地
我們坐在上面
談論著許多的話題
大一上就這樣過去
既快速 又令人想想我這幾個月做了什麼
有什麼成長呢?
而唯鈺的"什麼是青春呢?"
這是她通識課的一項作業
這個問句 值得思考
青春只有一次
而究竟什麼是青春呢
或許就像我們這樣吧
坐在草地上閒聊
談論著現在 和 未來
充滿活力和夢想
不過最終還是敵不過寒風的吹來
大家只好繼續往前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