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swimming(2/5)

前不久邱約我一同去游泳
這天我踏著我的夾腳脫鞋出門去
雖然是冬天 但氣溫高達二十幾度
不用像邱之前那樣痛苦掙扎 而是帶著愉悅心情去游泳
話說認識了那麼多年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她家
還好沒有太複雜 我一下子就走到了

我們游泳的地點就是邱家旁的秀山國小
原來阿...
這就是國三時體育老師的老公所包下的游泳池(現在不是了)
這時間似乎人不多
加我們兩個在游泳池也只有五個人
於是很快樂的在兩道寬的練習道游泳(這樣我們才能邊游邊玩)
應該是自己體力太差 還是說太久沒游了
才三四趟就覺得好累
兩人便停下來在聊天
邱的寒假真的是太無聊的 想找人到處玩
而我呢 似乎就是太忙碌 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不過還是答應陪她去吃下午茶
其實這種方式游泳並不會覺得太累
一小時下來也累積了二十趟 還不錯
跟邱出來有運動到
但我覺得自己欠缺練習 速度越來越慢了
下學期開始有機會就在師大游泳池練一下吧
(徵求有意願一同游泳者 不會的我提供免費教學喔 哈)

晚上邱把我留一下在她家巷口的涮涮鍋店吃飯
原本想說有免費卷可以吃就留了下來
結果是邱把免費送肉一盤誤以為是整鍋免費
還是花了點前吃了一頓晚餐
感覺起來料不多的一個小火鍋
吃起來可是很撐的

很多人似乎看不出來我會游泳
其實游泳可是我最愛的運動
而且是可以讓全身都動到的運動
只可惜有時麻煩了點
不然還真想常去游泳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