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看考場?(2/1)

2/2 2/3就是考基測了
要趕緊給那三個小孩一點鼓勵
於是先確定了這些小孩目前所在位置
跑去北車買了mister donuts
先去壽德送給宣惠
很久沒跟她聊了 感覺狀況不錯 好好加油吧
再跟雅約在景美
因為另外兩個寶貝會來這邊看考場
一到景美就看到一堆人被擋在門外
阿姨說兩點才放人進去看考場
所以我也只能跟著兩點進去
我還先跑去旁邊的廣東粥店吃了我的中餐
call了昱淇 不到幾分鐘就跑來找我
她看起來真的很緊張
聽到她今天又唸不下書 還胡思亂想
真的超擔心的 只能不斷的勸她 放輕鬆
我一吃完飯 就趕緊陪她進去看考場
考場分配板前就看到一群東山的藍色制服在那亂竄
不免慶幸 昱淇留在景美考 一下子就知道她的考場
在二良 隔壁就是她高二的教室二恭 有點可惜
一找到她的位子 就開始調看看有沒有問題
果真景美的課桌椅還是很爛 很容易晃
不過昱淇也太緊張了 平常坐習慣的椅子
居然覺得有點太高
還是放輕鬆一點吧

我家叮噹也來了她喔
臉可是越來越圓囉
看來以後回去不能再帶東西給她吃
不過看的出來 她也相當擔心
一直要我去幫她考社會科
小孩 妳可以的 至少自然的部分要保住阿

之後沒什麼事 就陪著昱淇到處逛
因為她唸不下書
先是跑到了台大校園晃一圈
(雅很想帶我去看看台大可怕的宿舍 真的嗎?)
又走到了師大校園晃一圈
一直慫恿昱淇在操場上放聲大叫
那種感覺很棒 整個心情都能放鬆

最後還陪雅去拿隱形眼鏡
明明雅前不久才來過
我還是要憑著自己一年前的印象
帶她走到眼鏡店
果然小小的迷了路
(邊走有人還一邊給我回味之前的經歷 嗯...subway)

感覺很奇妙
心情也很不一樣
去年的這時候我很緊張
今年換成了我家這些學妹
陪著她們看考場
回味了自己的過去
自己也曾經歷過這樣的心情
也很想幫幫她們 讓她們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我相信妳們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