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FeBruARy


應該要趕在2/1就放上來
我又忘了
二月是難得的寒假
之前一直期待它趕快來
因為我可以休息 又可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似乎我的行程又是滿滿滿
要到過年才能說放假吧
我好像就是這樣無法讓自己休息
每天總是可以很忙碌
而且總是很想問自己
我開心嗎?
但 我卻回答不出來
我看到莊的msn狀態
許多人都知道自己不快樂,但有多少人嘗試了解原因?
多數人都知道該開心,但又有多少人確實體會開心的事?
前者比比皆是...後者寥寥無幾...
快樂點吧~沒那麼多時間悲傷.
真的很有道理
也道出許多人的心聲
或許去了解原因 還不如告訴自己
不要在意太多的事 心胸放開 人不就是開開心心過活嗎
我似乎很會這樣說服他人
但自己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己呢?
哎呀丁丁~我也想幫你想
可是有時候想到的事情也不知道對不對

yuherng said...

我知道雅最關係我了
但有時候就是莫名煩躁吧
過去的事情突然附加在身上
未來的事情突然被想起
嗯...或許就是這樣吧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妳開心 就算是盲目的開心也好 哈
這樣總比一直想耿耿於懷的事情好

我了解 世界上妳最難勸得聽的 就是自己

試試自我催眠吧 暫時騙騙自己也好
騙不是可悲 而是有方法的轉移心情

沒時間悲傷 說得對 其實放下手邊的事靜下來 有更多事情需要我們去關心 抑或是 有些人正處於社會邊緣 絕望邊緣呢

Anonymous said...

好像是第一次給妳留言吧
妳的寒假生活一定很充實
下次見面我想看照片~ 可以嗎?
ㄏㄏ 我星期五就要去BALI了
希望我不會晒得太黑讓大家認不出來
先祝妳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