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課程股美工日(1/27)

我們課程股終於美工日啦
相約九點半 但大家似乎都姍姍來遲

緩慢的邊吃早餐邊開始今日的美工
今日目標→儘可能完成所有道具和字卡囉!


(懶的打字 用圖片代表這天的所有過程吧)


辛苦的股長 郁晨和誼真
幫大家寫了很多字卡



玉山+惠勛 (其實還有下巴 不過他要用鈴鐺)
很辛苦的在寫地震注意事項




努力畫圖的 鳳梨葛格+唯鈺
照片中這張點子圖的結果是 又從畫了一張
而且兩人為了不想從畫地圖
還把中間割掉 補了張紙上去說




負責寫我們這組台詞的郁惠
這句話真的很妙喔
"此短劇之使用動物經過專業訓練 無刻意殘害任何動物"
(動物→北極熊 由"玉山"飾演)


麥克筆中毒傾向的我
還硬是要在寫這個字的時侯拍照 哈
這天寫了快100個pop字(好久沒寫了)
幾乎都要過度吸食麥克筆中毒
而且我越寫越想罵(不過這是地餐 不能太大聲喔!)
一個比一個多筆劃
''二氧化碳'' "氟氯碳化物" "京都議定書"
嗯...如果發現有字很醜的 一定是我不耐煩的結果=="


中途發現子倪出現
因為她去燙頭髮 被我強抓來拍照


這天午餐樂趣是
一群人用我的筆電
在看成績和選課結果
(誰叫"玉山"非常care)
我的晚餐→corner的烤焗飯
跟郁惠為了想把所有字卡解決
就一起去吃晚餐
真的很不錯吃又便宜
而且我很愛吃烤焗或義大利麵之類的東西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