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TO總是在副隊學姊身邊的總務學姊

還記得這句話嗎?
莫名之間它成為我們倆的代名詞
我還記得它的原因喲
好像是某一天早上吧 學妹跑完步後過來集合
我例行性的訓了幾句話 而又是催繳隊費時間
我似乎說了一句
"妳們知道誰是總務學姊吧 就是常常在我旁邊的這位"
不知為何我們突然都笑了(我又莫名說了什麼好笑的事嗎?)
從此就成了我們的代稱
至於跟妳怎麼熟的 似乎我也忘了
不外乎是因為我們都是幹部 妳是總務 任何關係到"錢"都要找妳

原來還有一段我不知道的事阿
"很小一隻但很可怕" 真的嗎?(大家該投投票阿)
幹部選舉那天 謝謝妳那麼支持我囉

被妳那樣一讚美 我都害羞起來了呢
我真的沒有妳說的那麼好
其實有時過於強勢反而傷害了周遭的人
因為有些固執害我又得與人爭吵
不服輸的結果是自己很辛苦
妳很清楚我的
雅妳真的很關心我
中秋節時收到的那兩封信 我很感動
妳說中了我內心的想法
而我說過的那些話
我自己慢慢的看開了吧
找到自己能夠努力的地方
還是很想靠自己的力量努力
妳知道我有個朋友最近MSN狀態寫著
"一個已經想了千百遍的煩惱 何不讓未來的自己來決定...
嘗試將自己放在未來 只要不會留下遺憾...放手去做吧~"
是阿...放手去做
妳知道有些事情我向來就是這樣
那過後的滋味有後悔有喜悅 有時想想至少我做過了
我很想再一次的這樣去做
但我發現人越是長大 接觸更多的東西
似乎越難放手去做
無論如何
我還是會努力一試
現在很多事都可以被我拋開
我只想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我知道會有那一天
只是願它能提早到來
我不想浪費時間 也不想失去太多
即使有些不捨 我也不想被任何的人事物綁住
我不會放棄的

應該是我要跟妳說聲"謝謝""吧
每次都是妳在聽我抱怨 我的煩惱
我知道妳也有些煩惱 妳也告訴我好讓我幫幫妳阿
我多少可以給妳一些幫助 或只是支持加油
我相信妳可以熬過一切的
未來的路是很長 會有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的那天

謝謝妳
不論是以前 現在 甚至未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明就很厲害-W-
我就知道你會說你不厲害

還有你記錯了啦!
當時你講那句話是在一年讓班
不是跑不完時
那時候好像是選幹部吧
嗯嗯

Anonymous said...


對了
我幫你設了一個投票囉!

yuherng said...

真的喔
那我還真的記錯了 好糟喔

我看到那個投票了
我等妳的開票結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