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昨天雅突然打來問我
有沒有吃過"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Le voi du petit prince"
我說沒有 結果她就說要請我 當做遲來的生日禮物
(要選我的禮物那麼困難 真抱歉阿)
盧了很久...還是答應給她請
(雅 真的很厲害 居然會找到列為我目標之一的餐廳)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位在SOGO復興館3F
其實這家餐廳跟小王子一點也沒有關係
開放式的廚房 環形的甜點擺設櫃 挑高又可眺望外面的座位
感覺還算舒適
因為沒吃過 於是我們就隨意點一道主菜 搭配附餐


麵包
我很喜歡吃法國麵包+奶油
它們的奶油還算新鮮 不會有膩的感覺

奶油蘑菇濃湯
喝起來不錯 但它不是用蘑菇啊

生菜沙拉
淋了百香果醬的沙拉 酸中帶甜 蔬菜也滿多的

奶油蔬菜寬麵
我跟雅點的 它的份量相當的豐富 連我吃到後來都要投降
奶油的感覺其實並沒有太油膩

海鮮南瓜寬麵
大D點的菜 海鮮料超級豐富 不過D南瓜當然是被融在醬汁之中囉
而且D吃了很多 但感覺份量並沒有變少 最後還備受店長"關照"

甜點+飲料
有一塊香蕉蛋糕讓雅感到反胃
抹茶蛋糕吃起來還不錯

這家的蛋糕品質感覺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我會來嘗試一下下午茶
至於餐點是不差 而且我們猜想或許是新開的所以還再試份量

我們這一餐真的聊了好多事情
過去 現在 未來
對我們來說 最想要回到的時間點還是高二吧
在景美的日子很棒 更棒的是樂隊生活
那時候固然辛苦但很值得也很驕傲
現在的生活對我是相當忙碌
雅和D也各有各的事 但似乎少了以前那般的多彩多姿和回味感
對未來只能說 為自己努力 好好加油吧

後來在SOGO到處逛逛
突發一想 "美食書企劃"
要將美食分為高中低價位
參與人→景樂41ST全體+老賴
高價美食當然由老賴出馬 告訴大家高價位又好吃的美食
中價位由我負責...小小無奈
低價位由D負責
然後還可以請阿怡編曲 阿衍畫畫
還有好多好多喔 我們真是天馬行空
最後也在這裡解決了維芬的生日禮物(遲了很久阿 sorry)

D還陪我到北車買車票 這樣拖著她有點不好意思(有人在等嘛)
不過我們又聊了很多的話題
D的同學說景美出來的都有"3高"→自尊心高 自主心高 自信心高
是褒是貶 看個人囉
我是還滿喜歡的這個結論 很有趣 但應該不只我們景美的小孩吧
D要加油 想辦法解決掉那些問題 我相信他會懂得吧
我會在師大等妳來的 好好準備阿
至於我自己嘛...完成手中所有 追求夢想 是我現在的打算
其他的事 有時會煩心 甚至很麻煩 就隨他去吧

anyway
謝謝大D和雅雅 愛死妳們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好真好我也想吃!!!!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