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生活公式

看到昱淇blog的同篇文
其中妳說
"穿著PRADA的惡魔 劇中的女主角彷彿是套學姊的公式
生活就是要快樂 哪怕是一抹微笑都值得留戀"

我的生活公式
是阿...我曾說過 快快樂樂+一點自私+一點點幸福=生活
生活
它似乎就像是我想像的那樣簡單
但實際上卻又不是如此
公式畢竟只是公式
如何套用在正確的地方解出答案
就要看你的運用囉
一個不小心 答案可能不是正解
但生活理當沒有正解
如果有了正解 那樣的生活又是何其的平淡呢?

快快樂樂+一點自私+一點點幸福=生活
我還在嘗試
將自己的生活侷限在這公式中 未必是好
但看來這是最符合現在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