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兩人的美工日(1/31)

人地報告繳交最後期限
下午跟郁惠趕緊跑去系辦交報告
但信箱裡 一份報告也沒有 讓我們很緊張
猶豫的結果還是 放在這吧(祈禱 楊宗惠快來收到報告)
就在我們要搭電梯下去時
電梯門一開 譚鴻仁ㄟ
稍微跟他打了招呼 兩人就走進電梯
門一關 我們倆同時放聲大笑
譚鴻仁真的太fashion
跟平常一樣 畫家帽和那件橘色羽毛背心
可是身上被著一個黃色皮質包 非常有質感
那個包就是我們大笑的原因 還頗適合他的說
接著跑到女地 展開兩人的美工日
今日目標→完成遊戲道具
不過我還是要先填飽肚子
把所有的零食都先拿出來吃掉 才真正開工
郁惠狂剪魚 而我邊寫邊罵(筆劃太多了吧)
兩人還在那邊想想可以誘導小朋友的答案
於是連值星 鳳梨哥哥 台北議定書 火山爆發都出現了
我還堅持拍下這幾張魚 而且硬是拍了自認為寫的不錯的魚
不過我們的釣竿還是沒有下文
雖然我很暴力把衣架拉直
但似乎也不適合做成釣竿
只好再很暴力的將它回復原型囉

這是最後的殘局阿...

晚上呢
很快樂的找惠勛去吃東西
我們去吃成都(店名好像是這樣吧)
我點了一個超辣的紅油抄手
很好吃 就是很麻
而且她們還說一靠近辣味超重的
哈 該叫唯鈺來試試

No comments: